骊威改装介绍

骊威改装专题为您提供骊威改装图片和案例欣赏,同时还提供骊威改装配件的品牌、价格、图片和评价,以及骊威改装店以及骊威改装论坛。

骊威改装配件推荐
骊威外观改装

骊威改装碳纤维贴纸作业

2年前,我做出了一个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决定,选择了自己的第一辆车---骊威!2年中,骊威带给了我们全家很多方便、快乐和回忆!也让我加入了爱卡,认识了很多兄弟! 看惯了骊威的内饰,一直觉得很舒服、很简洁,但随...

骊威改装导航+碳纤维贴纸

骊威在哥的手里两年了,一直爱护有佳,以前的马自达哥都没有这样爱护,最近见卡友们也是穷驴技穷了,都是在淘宝整些垃圾出来混精华,实在看不过去了,支持DIY的就动动你的小手顶下,哥要说的不对你可以当哥不存在! ...

DIY骊威改装劲锐中网作业

因为没有权限上图,先上文字吧,哪位老大多给点分,让尽快我把图传上来哦。 9月4日订的车,9月10日下午提的车,呵呵,运气好,销车小姐说,是一般只供应北京的OBD款,OBD无所谓啦,高兴多了同色电动后视镜(容易...

骊威改装加装前后保险杠+全车改色+底盘灯

先上部分的照片小威目前还没成型 拆卸车身内外的边条更换前后保险杠 喷漆前要做的准备 漆房内准备贴成木乃伊 4遍漆后效果 高温微波老板加点孜然 安装车内、外饰 由于包围没有到货先上架安装固定...

骊威改装小包围详细作业

以上喷漆我想解说下,其实我用手喷漆的!哈..........别笑,其实喷漆时感觉挺爽的【亚黑色】手喷漆一年半载是没问题的,就算有划痕俺一拿来喷即原色以后再送去汽修厂给人家上漆了,现新着呢?...

骊威内饰改装

骊威装饰手缝方向盘套+排挡套+手刹套

天凉了,摸在方向盘上冰手,于是乎。。。。带个套套的事情提上日程,淘宝中。。。。。。。。。。。。。。。

义乌车舞飞扬:日产骊威升级多功能方向盘

义乌车舞飞扬:日产骊威升级多功能方向盘

骊威音响改装+内饰换皮

配置如下: 主机:阿尔派    CDE--123E 前声场:美国钻石D6 后声场:贵族JZ620PT 低音:以色列摩雷12寸翩舞低音2只 功放:美国钻石600.4       &n

骊威改装 底盘装甲+发动机护板+方向盘套+坐垫作业

温度4度左右  做完放烤房烤了2个小时  上完护板开车库去了  明天再看 声明: 本文系搜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所发网站所有,如果本站(第一改装网)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告知,本站会即刻处理.

骊威动力性能改装

MAX多重点火-日产车系-骊威实车安装说明步骤

MAX多重点火-日产车系-骊威实车安装说明步骤-总代理公司货MAX多重点火增压器-MAX中国地区总代理 qq507088169 电话15015333325原装正品 支持淘宝交易 全国货到付款-官方淘宝http://judy870803.taobao.com/  已同步至 M

骊威1.6L艾森ECU升级+TuningBox,提速犀利动感十足!

桂林—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仅次于南宁的第二大城市和最大空港,一直还没有艾森运营中心,也是艾森的一大遗憾,年轻帅气的李经理带着对ECU升级未来发展的信心正式的加入了艾森大家庭! 桂林中心李经理培训结束刚刚回到当地,店面装修还没结束,总部从国外引进的专业设备还没抵达桂林店,李经理就开始做了市场宣传

[动力引擎] 日产骊威 日产玛驰 日产骐达动力升级动力提升动力燃油提升器燃油催化器动力增强器 全国销售

网店特价:1.00元        商品原价:1.00元 商品封面图: 商品描述: 燃油增强器燃油催化器燃油提升器提升动力动力增强动力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 QQ78046716  &n

[进排气] 日产骐达 骊威改装排气管 专用不锈钢中尾段 四出回压鼓 跑车声音

网店特价:1.00元        商品原价:1.00元 商品封面图: 商品描述: 具体排气详情QQ78046716    手机或微信13564484500 邵先生 &n

[动力引擎] 日产骊威 日产玛驰 日产骐达 上海刷ECU动力升级提升

网店特价:1.00元        商品原价:1.00元 商品封面图: 商品描述: 具体刷ECU升级详细情况请咨询手机微信13564484500 邵先生 QQ78046716 自然吸气动力提升1

骊威底盘操控改装

骊威改装VV42颗食人鱼高位刹车灯

我改从网上看了一些车友自己改的LED高位刹车灯,觉的很好,无奈自己电子水平不行,前几天上网刚好看见一个买一个回来试试,很不错呢 这张是装进原车灯壳里面的 这张是原车灯泡的效果 这张是直接换成4...

骊威改装PAPAGO行车记录仪作业

今天从淘宝买的PAPAGO已经到货啦,打开看一下还真不错,一天的时间就到了,神速啊,这里称赞一下,嘿嘿。网上买的1480元,买家1400送8个G的卡,哎,那多不给力啊,不行,得要32的,好说歹说终于1480包机子和卡,另外...

舒适与操控并存 武汉日产骊威改装KYB避震

舒适,还是舒适,非常舒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日产骊威1.6T虽说动力不是很足,但是偶尔的操控还是有的,不过车主更偏向于舒适性,于是才有了本次避震的改装。         -----第一改装网用户“zzz

感受音乐的魅力--日产骊威与歌剧世家*AP Audio的音响盛宴

在音响改装实践中,玩不同的品牌,体验声音的微妙变化,是一个重要的乐趣所在;在音乐的殿堂里,音乐不是消遣,不是娱乐,是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是人类最大的快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是陶冶性情的熔炉。汽车音响再现音乐时追求极致的准确,注重品牌品质,音乐可以表达;思维无法触及之处,音乐能够揭示心灵深处的情感。

[底盘操控] 日产骊威 长安悦翔后 鼓改碟 鼓刹改碟刹 改盘刹 刹车盘 改碟刹 套件

网店特价:1.00元        商品原价:1.00元 商品封面图: 商品描述: 具体鼓改碟详情QQ78046716   手机或微信13564484500 邵先生 碟

骊威影音导航改装

骊威改装换喇叭全过程作业

开始折腾买的喇叭 这个中网拆还是比较麻烦的,专门请教了SSSS的师傅 接线不能破线 声明:本文系搜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所发网站所有,如果本站(第一改装网)侵犯了您...

骊威改装后门喇叭作业

在爱卡混了不少日子。也发了不少帖。需然帖都不是什么特别帖,但是给我的感觉,爱卡LV论坛就是如此的红不了来。 看的人多,回复的人少。感觉没气氛。 LV是201092号提的车AT全能版简称乞丐版。公里时18000...

骊威改装全车隔音+扬声器升级 笛神6.5寸2路套装

高汽车音响喇叭笛神ELComp66.5寸2路套装扬声器 U-DiMENSiON笛神 笛神喇叭,反应迅速而且高效率的铝合金喇叭,稳定性强,音质清晰透明,人声表现一流,空间感强,一流的手工制作.从外观设计到线路板制作至装配从不马...

骊威改装DIY隔音等作业

DIY隔音 101国庆了,提前约好车友!买材料,准备DIY隔音。 早上10:30左右开始动工,晚上7:30手工。 DIY后都很满意。比原来的舒服多了,感觉和高档车很接近。话不多说。上图。 约好在根据地集合我们...

骊威改装导航+碳纤维贴纸

骊威在哥的手里两年了,一直爱护有佳,以前的马自达哥都没有这样爱护,最近见卡友们也是穷驴技穷了,都是在淘宝整些垃圾出来混精华,实在看不过去了,支持DIY的就动动你的小手顶下,哥要说的不对你可以当哥不存在! ...

骊威灯光灯饰改装

广州13款日产骊威改灯 升级Q5双光透镜氙气灯

汽车大灯问题一直普遍存在,一对好的汽车大灯可以给我们夜间行驶中带来安全感,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我们夜间行驶的安全性!然而一般车型出厂厂家为了节约成本,都是配置的反光碗式卤素灯、单光透镜卤素灯!为了更好的完...

尼桑骊威改装大灯 加装Q5双光透镜 雪莱特灯泡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大门,咱向前冲。呵呵,给大家卖萌一下啊。一大早公司的小员工就告诉我今天是大日子——淘宝双12了,很多东西半价出售了,我们可以去看看热闹。其实我也...

骊威自己动手DIY改装加装LED行李箱灯

骊威最低配的是没有行李箱灯的,晚上打开行李箱拿东西的时候要打开手机灯照啊照很不方便,这是个问题!4S应该有得卖应该不便宜。TB我看过了要90多块,后来想到去附近的电子城找找看有没有12伏的LED灯。果然有一个5块...

骊威改装加装手套箱LED灯

骊威准备材料: 干簧管一支(常闭型)LED灯条一支强磁一块3M胶 干簧管常闭型遇强磁会自动断路,也算是最简单的磁控开关 干簧管(接两支管脚的那一端,一支管脚那一端可以剪掉) 强磁 LED灯条(电子原件市场有...

骊威改装VV42颗食人鱼高位刹车灯

我改从网上看了一些车友自己改的LED高位刹车灯,觉的很好,无奈自己电子水平不行,前几天上网刚好看见一个买一个回来试试,很不错呢 这张是装进原车灯壳里面的 这张是原车灯泡的效果 这张是直接换成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