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灯光改装介绍

马自达3大灯改装专题为您介绍马自达3车灯改装的图片、知识、案例和改装配件,重点推荐:氙气大灯改装、日行灯改装、天使眼、奥迪Q5小幺透镜和透镜改装。

马自达3灯光改装案例列表

昆明马自达323改装大灯氙气灯

楚雄老朋友的马自达土豪配置:年产德国海拉三双光透镜,搭配全新欧司朗-K灯管,小糸安定器。四代双色LED泪眼,宝马光导经典白天使眼。土豪升级,解决灯光散光之利器,夜中之精灵。

成都新马自达3昂克塞拉车灯改装Q5海拉LED双光透镜氙气大灯

成都新马自达昂克塞拉车灯改装Q海拉LED双光透镜氙气大灯承袭Mazda的基调,Mazda顺着低斜镀铬五点式的水箱护罩,一路向引擎盖延伸的三道锐利线条;炫黑处理的三管式鹰眼头灯,引出新Mazda现代、前卫的第一印象。马自达三原车大灯配置:马三全系为单光透镜卤素大灯作为前照明光源(近光H远光)热胶密封,

深圳马自达3改装Q5透镜

改装车型:马自达改装项目:汽车大灯照明近光:改装Q透镜优点:完美切线,性价比高灯泡:雪莱特K氙气灯泡K色温安定器:海蓝星安定稳定性能高

马自达3改装升级灯光作业

声明:本帖系转载于爱卡汽车论坛作者:lfzhang,版权归作者以及爱卡汽车所有。0年的小马已经陪我走过了年的时光,走了W公里了,到目前为止还是比较满意小马的表现,然而就在前两天发现小马的眼镜出状况了,当初动过手术的眼镜(之前为了装天使眼开过大灯灯罩,估计胶水用的不好)脱胶开始裂开了,然后就开始想折腾

马自达3改装ae包围、米其林PS3轮毂、b12避震、aoe防倾杆等.....

声明:本帖系转载于爱卡汽车论坛作者:kissu,版权归作者以及爱卡汽车所有。改装列表ae包围狮特地盘套件轮毂wedssam米其林psb避震aoe防倾杆天使眼双氙气灯led尾灯美国ifi音响四出排气kn真皮内饰中控喷漆srq加大盘上图了新增brembo大四活塞分体盘中间部分是航空铝锻造的整个盘就.kg

马自达3改装白大嘴各种小改.双光透镜,日行灯,油门踏板作业

声明:本帖系转载于汽车之家论坛作者qitewubi,版权归作者以及汽车之家所有。照片全部由IPHONES拍的.渣像素~大家凑活着看就行了.不过其实家里有个数码机.稍微好点~不过懒得去拿-.-!过程几乎就没有什么照片了.基本都是效果图而已.因为有些东西是自己动手弄的上图:这个大家都懂的.老师牌.老师特

马自达3灯光改装 更换帝宝尾灯~~

秀山的尾灯已经用了一年多,最近觉得视觉疲劳了,又想换了,挑来挑去最后选了帝宝,主要是一定要选LED的,装上的效果感觉还挺好。。。。。。。看到亮点吗?车内退役的秀山!声明:本文系搜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所发网站所有,如果本站(第一改装网)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告知,本站会即刻处理.

马自达3改装保险杠 尾灯 轮毂 导航 避震 钥匙 中网 灯眉等

本人比较懒,上论坛不说话,不回帖,今天闲着就来补发了。。。。刚买回来的时候,熟悉的前脸,.MT乞丐版,0年月的车。红色尾灯。原厂内饰。留念下。换了前保险杠,很喜欢老款。0的。尾灯也换了,折腾啊。。。轮毂轮胎。。。。。原厂黑内饰,D避光垫。手豪饰版,折叠钥匙。。。。无标中网,感觉霸气很多。灯眉。那时候

马自达3改装中控(附游览野生动物园)

款银色小马中控外观改装,半夜睡不着发个帖子玩哈哈!.在小区里刚刚自己动手打完日本镀膜蜡,嘿嘿亮吧!这里还的多些T哥的帖子跟他学的!日本的镀膜蜡绝对杠杠的!洗车师傅都说我这个蜡不错.打一次顶个月没问题哈哈。.前杠喷了黑漆,和加装的越野车上的小灯。晚上那个超级黄呀哈哈哈黄吗哈哈中控改色,还可以吧~!认识

马自达3改装安装氙气近光灯作业

因为每次回乡下,晚上开山路都觉得小马原厂的灯光不给力。所以,年前回乡下之前就去朋友那上氙气近光了!因为近光原厂有透镜,所以效果明显一些。远光就不想上了,因为只能妨碍别人,但不能照路!哈哈。就是这个牌子的。我就不知道是什么牌子,胜在便宜,包安装才!凑合着用吧原厂灯泡与氙气灯泡对比一下(左边是氙气)原车

马自达3改装带LED转向反光蓝镜 LED后杠灯带转向作业

0年月份提的车改动得也很多一直没做作业也没验证都是看别人发作业的多今天试一下(IPS拍摄效果不是很好)新马三两厢.0自动开始工作啦!!先把反光镜抠下来发现前面找不到线在把后面的盖拆下来一拆下来那个悲剧啊那么多灰尘开始接线了接好后试一下看有没有反应结果.........近照比想象中的效果要好多了在拆另

马自达3改装包围上身作业

月号就两岁了,在淘宝买了一套包围庆祝一下,嘻嘻!第一次是朋友修理厂免费做的,可是太差了,颜色有不对,最后我又找了一家专业做漆的,打磨喷漆,拆装全部是我自己动手(在此过程中还发生了流血事件),废话不说直接上图!.导航.外观.雾灯声明:本文系搜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所发网站所有,如果本站(第一改装网)

马自达3提车+贴膜+改装近光灯泡+XYZ

年月日看车,LD坚持要白色,男女通用,那就听从吧,SSSS说国庆之后就没有优惠补贴块了,所以在和SSSS讨价还价要了可视倒车、冷光迎宾踏板、雾灯、鸭尾、黑色皮座椅(特别要求用红线缝的)、全车膜、其他零碎不值钱的东东若干后当场下定了,要求一定赶在国庆假期前交车,方便假期得瑟用。、SSSS的现场样车。、

马自达3改装轮毂+尾翼+车贴+排气+灯光等

工作忙,小马就是我的腿,我感激小马,永远不会放弃他,养他一辈子,即使换车。还有我很感谢在我生命里的一个人。谢谢她。还有谢谢这个论坛,谢谢曾经帮助我的车友们。祝愿大家开心幸福。声明:本文系搜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所发网站所有,如果本站(第一改装网)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告知,本站会即刻处理.